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立了军令状 唯有奔着目标往前冲

兰溪部门乡镇践行承诺狠抓落实

2019/03/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近段时间,兰溪市云山街道金兰中线改建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组抓紧在蒋里、茆竹园、中徐等村开展坟墓迁移、土地清表等工作,确保金兰中线改建项目顺利推进。
    “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是今年我们街道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先前也已公开承诺,我们必须抓紧抓实。”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阎路刚说,他们唯有只争朝夕,才能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金兰中线改建项目现场的这番景象,是兰溪部门、乡镇(街道)、开发区践行承诺狠抓落实的一个缩影。
    今年春节上班后,兰溪启动开展“一把手”公开承诺访谈。到3月6日,兰溪经济开发区、交通局、发改局、经信局等16个重点部门和16个乡镇(街道)“一把手”全部在媒体上“晒”出了承诺。
    “以承诺的形式亮出目标任务,足见党委、政府抓工作的决心,我们很欢迎也很期待。”有群众说,领导干部以承诺者的角色在媒体上亮相,让大家感受到了干部务实的新风,也增强了发展信心。
    公开“晒”承诺绝不是喊喊话就行,也绝不是简单的拍拍胸脯做个保证了事。“晒”出承诺后,关键要看实际行动,在抓工作落实上见分晓、比高下,在促发展上见真功、比实绩。
    “压力真不小!公开承诺了,就要落实兑现。”兰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说,“承诺这么一晒,开发区每名干部都绷紧了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唯一的选择就是奔着目标任务向前冲,拿成绩说话。”“晒”出承诺后至今,兰溪经济开发区干部上门服务企业105家次,外出前往长春、北京、成都、上海、杭州、海宁、宁波等多地开展项目洽谈。
    “‘晒’出承诺后,我们迅速把目标进行了分解,比如所有的涉工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落实了联系局领导和具体的服务对接人员,逐月明确任务进度,形成项目作战图和时间表。”兰溪市经信局局长童永生说,围绕承诺,他们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了人人心中有分量、个个肩头有责任的抓落实格局。
    和云山街道、经济开发区、经信局一样,承诺“晒”出后,兰溪各部门和乡镇(街道)都绷紧了弦,以冲刺的状态抓落实,确保承诺事项件件有着落、有结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