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督查组在兰督查“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

2019/03/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3月6日下午,由金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带队的督查组,在兰溪督查“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听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参加会议。
    自全面启动“无证明城市”改革以来,兰溪对全市194项证明材料予以取消,及时对窗口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及办事群众提交材料进行了更新,对需部门核查、数据共享的事项完成对接。下一步,兰溪将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需求为目标,持续优化工作方式,开展证明事项取消“回头看”,强化督查指导工作,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向纵深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兰溪“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督察组要求,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做好“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要薄弱环节再狠抓,抓培训、抓督察、抓宣传,坚决杜绝证明“换马甲”现象发生;要共享流程再打造,加强部门协调,打破数据共享壁垒;要专班作用再强化,加强共性问题研究;要兰溪经验再创新,坚决执行“四个一律”,努力啃掉深化改革中的“硬骨头”。
    王新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发展。兰溪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群众关切和企业呼声,全面深化“无证明城市”改革;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加快数据整合和共享,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为改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持续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长效机制,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为经济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