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中医院与省中山医院重点合作

2019/03/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下午,兰溪市中医院与省中山医院举行重点合作单位启动仪式。
    兰溪市副市长傅朝云参加启动仪式。
    市中医院与省中山医院的重点合作,既是对全市卫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医疗质量精准提升、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大举措,将为健康兰溪快速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市中医院将以合作为契机,依托省中山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康复技术、雄厚的科研力量、强大的专家团队,通过资源共享、技术培训、学术科研等多方面深入的合作,使中医院的医疗基础更加扎实,医疗服务更加高效,以此扩大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成果及惠及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