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

2019/03/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晚上,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市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兰溪市领导章丽清、叶小虎参加会议。
    2018年,市行政执法局以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为引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保障中心,加快治理转型,深化精细管理,优化公共服务,着力解决了一批城市治理的难点热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把依法行政贯穿城市治理转型的始终,持续发力深入开展省文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无违建”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谱写新时代城市转型治理新篇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