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靓———

推动文旅有机融合发展 提供优质文旅产品服务

2019/02/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年,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振团队精气神,为全市提供优质文旅产品和服务。”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靓接受采访时表示。
    张靓说,今年,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以改革为契机,推动文旅有机融合。稳妥有序开展机构融合中人、事、物的调整,落实基层文化旅游工作的统一管理,实现资源的有机整合。实现全年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5%以上,全年旅游项目投资额40亿元以上。
    二是以项目为载体,盘活文旅现有资源。主动融入钱塘江唐诗之路文化带和黄金旅游带建设规划,全力打造以古城、兰湖为内核,金华山、诸葛游埠为“两翼”的全域旅游新格局;结合全市现有资源,加快省公共文化重点县建设,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县、旅游风情小镇等省级示范项目。整合诸葛长乐资源,启动国家5A级旅游区创建。全面提升六洞山、芝堰等景区品质。新建省级文化示范村、省级非遗景区2个以上。新建省A级景区村庄20个以上。
    三是以服务为目标,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策划举办第五届乡村马拉松赛及第八届龙舟邀请赛等品牌文体活动,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并在文体活动中组织开展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五送五进”文化惠民活动,全年送书1万册以上,送戏150场以上,送电影4500场以上,送培训讲座60场以上。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