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2019/02/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2月26日晚,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行政服务中心作为兰溪经济发展环境建设的主平台和政务服务主窗口,持续推进流程简化、审批提速。去年,该中心34个进驻部门共提供1378项事项的办理,全部事项均实现“最多跑一次”。同时,深化改革要求,创新特色做法,推出“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咨询引导志愿服务春风化雨、温暖人心,全年共办结416246个事项,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强领导,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务服务队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