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卫荣———

打造科技创新引擎 助力兰溪经济腾飞

2019/02/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对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今年,我们科技局将全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现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达27.56亿元,增长15%,研发经费投入达到9亿元,占GDP比值的2.28%。”兰溪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卫荣昨天在接受访谈时表示。
    邵卫荣说,今年,该局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内容。
    一是大力推进创新主体培育。确保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8家,总数达到102家;新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总数达到266家;新增省级企业研究院1家;创建金华市级以上研发中心11家,规上企业研发机构总数达到93家。
    二是抓好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依托科技大市场,聚集各类创新要素,围绕五大产业,推动优秀技术项目在兰溪落地转化,构建兰溪创新生态体系;完善落实浙江理工大学兰溪纺织研究院的建设,助力纺织产业关键技术的研发,全面带动兰溪纺织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三是拓展创新平台。该局将积极融入长三角G60科技大走廊,依托开发区核心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与行知学院紧密互动,推进“大学科创园”建设,打造兰溪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