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上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庆鸿———

狠抓动能 狠抓项目 狠抓环境

2019/02/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2019年,上华将紧紧围绕行知学院和兰湖旅游度假区两大新动能做好文章,狠抓项目,狠抓环境,确保固定资产投资13亿以上,实现增长15%以上,规上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增幅30%以上。”今天,兰溪市上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庆鸿接受访谈时承诺。
    赵庆鸿说,今年,街道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高质量建设江南新城。确保行知学院安置房5月底,教师宿舍8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扬子江海绵公园5月初开园迎客,公交首末站、上华社区服务中心和詹氏骨科伤医院建成并启用;确保行知科创城落地,城市档案馆、行知幼儿园开工建设,江宁居安置房年底完成土建,完成城市道路和污水管网配套。
    二是高质量培育主导产业。以行知学院为中心,加大产业招引;以江南园区为中心,引进英特集团年产万吨中药饮片项目,动工建设小微产业园,并于4月开工建设明辉光电二期工程,建成零担物流园区;以兰湖旅游度假区为中心,推动兰湖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并于年内开工;确保全年引进工业项目不少于5个,服务业项目不少于4个。
    三是高质量打造和美上华。今年,街道将安排不少于500万元用于环境综合整治奖励,并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全面提升上华环境质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