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女埠街道

女埠古玩市场将于每周一举办古玩交流会

2019/02/20 来源:

  昨天,记者从女埠街道了解到,女埠街道古玩市场文懿馆将于2月22日开市,每周一将举办古玩交流会,免费为前来交流古玩的客商提供摊位。

  今年1月28日,女埠街道古玩市场文懿馆正式开馆,进入试运营阶段,文懿馆共设有21间精品古玩商铺,在集镇的枫山公园和文懿馆南广场还分别设有两个面积约5000平方的石器集中交易区,仅在开馆当天营业额就达到了近十万元。

  据了解,女埠的古玩产业起始于上世纪80年代初,目前,女埠从事古玩经营者有100多人,总产值达3亿元,是名符其实的富民产业。其中,女埠街道勤俭村是远近闻名的古董村,村民大多从事古玩业,每周村民都要去周边乡镇或者县市进行古玩交流。

  古玩交流日的设立不仅为村民提供了一个固定的古玩交流时间,也吸引了远近的古玩商客前来交流。同时,也能为女埠老街带来人气,注入活力,从而更好地实现古玩产业的规模集中经营,发挥产业集聚优势,以古玩产业带动村民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记者徐桢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