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朱瑞俊王新锋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成芝主持表决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各项决议

  选举王新锋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吴丽娅为兰溪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冯亦柔 王萍)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兰溪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朱瑞俊、王新锋、刘成芝、林纪平、徐振辉、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胡季强、胡建其、徐培金、翁志龙、郭慧、盛晓明、章小华、蒋用军、童雪菲、童福友、孙晓媚、陈金品、陈晓红、周通、徐慧斌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成芝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42名,实到代表242名,符合法定人数。

新当选的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新锋
宪法宣誓

  大会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采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新锋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吴丽娅为兰溪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叶国庆、张伟、胡惠春、倪钦果为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决出市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溪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溪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成芝在闭幕式上说,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投好神圣一票,彰显了代表们履职为民的拳拳之心,共谋发展的殷殷之情,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及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充分贯彻了市委的决策意图,体现了人民的共同意愿。这是一次共商全市发展大计,集思广益,讨论决定2019年大政举措的大会。

  刘成芝指出,我们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人大履职的首要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使人大这个政治机关的政治本色更加纯粹。我们要练就服务大局的恢弘视野,胸怀大局、登高望远、因势而谋,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进程中去思考、度量和推进,放大工作格局,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境界,把党委重视、政府关注、社会关切的重要问题,作为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干中行权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市委分忧,为大局出力。我们要牢记为人民履职、向人民尽责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履职指向聚焦于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心为民的朴素情怀,以扎实成效赢得社会的认可和人民的点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兰溪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老领导、老同志,在兰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在兰选举的金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驻兰单位和本市机关部门、群众团体、部分异地商会会长和“兴兰工程”企业主以及市民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