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浓浓的节日氛围已上线

兰城街头整洁喜庆迎新春

2019/0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猪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走在兰溪大街小巷,你会发现年味渐浓,兰城悄然之间已是一片“中国红”,有福字、灯笼,还有造型各异的景观灯饰。记者从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多个下属单位通过布置景观、严格管理等方式,用心为兰溪人民营造整洁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扮靓城市景观营造春节气氛

  这几日,园林工人在李渔公园、丹溪大道、兰江大桥、金角大桥等重要节点装点冬季城市园林色彩景观,更换种植草花约5万株,并在城区各社区绿地内清理枯枝落叶200余车,修剪遮阳树木90余株,修复破损石桌7张,兰城风貌焕然一新。

  此外,园林工人对丹溪大道、兰荫路、横山路、金角路、振兴路、兰花路等道路的行道树及隔离带色块进行修枝整形,确保树灌整齐一致,清清爽爽迎大年。

  在中洲公园,除了用心筹备第八届郁金香花展,中洲公园管理处正着力开展灯会布置。目前,“海豚之歌”“放飞梦想”“璀璨明珠”等3组主灯饰完成安装,已与市民“见面”。火红灯笼高高挂整洁环境迎新年

  连日晴好,好天气也给施工带来难得的好机会。在市区李渔路、丹华路、星辰路、中山路等路段,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单位摊位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悬挂灯笼、中国结。截至目前,已在李渔路悬挂红灯笼1200串、丹华路400串、中山路850只、星辰路450只,为春节的来临营造出浓郁的氛围。

  春节气氛愈浓,道路清理愈净。这些天,环卫工人们也没闲着,采用人机结合方式,对城区道路进行机械化清扫,并全方位冲洗。做到横向到墙角,纵向到路边,确保道路标线清晰,路见本色。

  而走在市区街头,眼尖的市民还能发现,公共自行车站点也换了“新衣”,城服中心工作人员对主要道路公共自行车站点更换新春祝福标语及公益广告。

  浓浓的节日氛围已上线,不要再宅在家里啦,趁着冬日暖阳,不妨与阳光美景来趟约会,尽情感受兰溪年的味道。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