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1/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近日,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成芝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发表了意见。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精准,发言认真深刻,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
    围绕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刘成芝要求,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高标准、作表率。要持续保持干事热情,推进工作前进,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要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