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担当作为

2019/01/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月27日晚,兰溪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研究整改措施。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
    会上,王新锋首先代表市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政府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挖掘思想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新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原因,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逐项认真抓好改进落实,发挥表率作用,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王新锋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金华市委、兰溪市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集中有限财力优先补好民生短板,强化医疗、教育、养老等公共服务的有效供给,着力解决好供水、交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带头弘扬真抓实干、务实求效的优良作风,将政府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可视化,坚定不移抓发展、攻项目、强服务。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纳入政府中心工作,抓实“一岗双责”,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