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民盟兰溪市委会举行迎新年会

2019/01/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今天上午,民盟兰溪市委会举行成立30周年暨2019迎新年会,回顾30年来民盟兰溪市委会的风雨历程,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欢迎新盟员,表彰“双十佳”盟员。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兰溪市委会主委陈兴兵参加会议。
    30年来,兰溪民盟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盟合作,盟员数从最初的3个人,到成立市委会时的46人,再到2018年底的143人。盟员队伍不断壮大,不断成熟,从“出主意、想办法”到“做实事、做好事”,逐渐成为兰溪民主党派中的中坚力量。
    会议肯定了30年来兰溪民盟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会议要求,兰溪民盟要再接再厉,团结盟员,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参政党作用,继续为推进兰溪建设发出民盟声音,展现民盟智慧,展示政治担当。
    胡锦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盟兰溪市委会在思想建设方面有新高度,在组织建设当中有新活力,在参政履职方面有新成果,在社会服务方面有新提升,努力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