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1/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1月18日下午,兰溪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刘成芝、马叔东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谋划了2019年发展思路。会议指出,2019年,兰溪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强工兴市”战略,坚持新经济发展理念,增强高质量发展信心,探索新方法,凝聚新力量,全力打造创新服务平台、政企沟通平台、企业联系平台和宣传培训平台,做强企业,壮大实体,为推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对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兰溪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全年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631亿元,同比增长13%;利税22.4亿元,同比增长6%;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达到138.5亿元,同比增长6.8%。兰溪传统产业转型工作得到了省委书记车俊的批示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兰溪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精准化服务,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王新锋强调,要增服务,结合兰溪实际,将“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全面、精准、贴心的服务保障;要抓存量,鼓励企业拉长产业链、补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力促在兰溪投资创业的企业取得更好发展;要优增量,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集聚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在兰溪落地生根;要强创新,鼓励引导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大力开展技术改造升级,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和效率。王新锋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专注主业、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回报家乡、反哺社会;有关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收集、倾听企业心声,加强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