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9/01/17 来源:

  今天我特开心,因为家里新增了一位小成员———小狗球球!

  球球棕色的皮毛,小脑袋上挂着一对小耳朵,矮不隆冬的腿,煽动着细小的尾巴,扭动着圆滚滚的肚子,远远看去就像一团棕色的小绒团。

  球球什么都好,就是不爱运动。为了让它多运动,我做了一只“小老鼠”,绑在一根小木棍上。我拿着木棍慢慢地凑近球球,只见球球先是一惊,撒腿跳出一尺远,紧接着又小心翼翼地用鼻子嗅着靠过来。我把“老鼠”用力向上一提,“老鼠”打到它的嘴。球球大惊失色,吓得夹紧尾巴躲到桌子底下。它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不一会儿,它见“老鼠”一动不动了,又昂首挺胸地奔跑在绿油油的草丛里。

  可爱的小宠物,你带给我许多的欢乐,希望你永远伴随我身边!

  云山小学四(3)班:包家郡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