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小镇

2019/01/17 来源:

  我的家乡在赤溪的一个小乡村,村子里有个荷花小镇,每年八九月份都会举办荷花节。

  每到夏天,荷花就成了一枝独秀。在常满塘,大片大片的荷花竞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一朵朵,一片片,当你走入其中,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一张张碧绿的莲叶就像玉盘,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就像珍珠。走在荷花塘间的小道上,风儿吹过,清香扑鼻而来,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阵凉意。当荷花开满整个小镇,路上的行人都会忍不住停下车来,拿出手机拍照,想把这份美丽永远定格在自己身边。当荷花长大一点之后,就可以看见一个个小小的黄色莲蓬在花的中央,等过些日子,荷花慢慢地凋谢了,莲蓬也会慢慢地长大,由黄色变为绿色,等花瓣完全掉了,也预示着美味的莲子快要成熟了。

  我的家乡风景宜人,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玩。

  赤溪中心学校三(1)班:徐依然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