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的壶口瀑布

2019/01/17 来源:

  今年国庆节,我和妈妈、姐姐去壶口瀑布游玩。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景点。远远地,我就望见瀑布两岸弥漫的雾气。排队进入观赏台后,壶口瀑布终于出现在我眼前。黄河之水如千军万马从上游的河床奔涌而来,突然河口收窄,就像壶口一样,壶口瀑布的名称由此而来。河水倾泻而下,反复冲击岩石和水面,激起万丈高的水花,那声音真如“黄河在咆哮”!瀑布两旁排列着一块块像刀尖一样锋利的岩石,每当河水向边上流时,这些石头就会把它们顶回水流的中间,它们仿佛就是“哨兵”,时时刻刻守卫着壶口瀑布。

  参观完壶口瀑布后,我觉得黄河像一条腾飞的巨龙,虽然有岩石的阻碍,但仍然勇往直前,奔流不息,母亲河伟大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振兴小学四(4)班:张天骐

  指导老师:唐慧仙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