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外来投资企业商会慰问乡镇敬老院

2019/0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兰溪市外来投资企业商会组织慰问组,走访慰问乡镇敬老院。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黄店镇、水亭畲族乡、游埠镇等地的敬老院。每到一处,大家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情况,给老人们送上棉衣、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吴一成对商会的慰问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在兰的外来投资企业不忘回报社会,既是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也是对兰溪政府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最好反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