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民监督团成立两个多月交办问题115个

2019/0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1月15日晚,兰溪市召开文明创建市民监督团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谋划今年工作思路。
    兰溪市领导翁柯卫、吴丽娅、陈兴兵参加会议。
    去年11月份,兰溪成立文明创建市民监督团,4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人士自愿报名成为监督团成员。他们通过跟随执法等方式,配合职能部门开展工作130余人次,为兰溪文明创建工作献计献策。
    两个多月来,监督团成员主动查找创建过程中的问题和短板,交办问题115个,涉及城市脏乱差、乱停车、违法建筑、水环境等。同时,对交办的问题整改结果进行跟踪、回访,对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强有力的监督。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