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兰溪三地上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星级企业(园区),赶紧来打卡!

2019/01/16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近日,2018年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名单公布,兰溪上榜三个,分别为浙江新天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兰溪市圆梦家庭农场和兰溪市城北粮食专业合作社,其中新天地为五星级,另两个为四星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社会提供观光休闲度假体验,近年来更是受到大家喜爱,上榜的这三个地儿的魅力都有哪些呢?一起了解一下。

  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场

  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场位于兰溪西部的水亭畲族乡上朱村,由“山、田、水”三大元素组合而成,俨然一幅环境幽雅、风光淳朴的生态田园图,里面的萌宠乐园还有羊驼、梅花鹿、奶牛、香猪、矮马、毛驴。这里的卡丁车赛场是国内首个户外竹林高端卡丁车赛场,可以在生态中体验“速度与激情”。

  园梦家庭农场

  园梦家庭农场,则是一个掩在田野花草间的世外桃源了。篱笆小院,清雅幽静,可以在这里煮茶品茗,天暖晒个太阳,呼吸着自然清新的空气,也难怪取名圆梦,确实让人圆梦。

  农场里还可以自己做饭,小孩子也能追赶家禽,如果你有一个农夫梦,那么这里,适合回归农田,体验最有趣的农人生活。

  兰溪市城北粮食专业合作社

  兰溪市城北粮食专业合作社,由云山街道岩头村两委牵头成立,是一家集种子、栽培、土肥、植保、农机为一体的综合型粮食专业合作社。这里为农户提供水稻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开展统一机耕、统一品种、统一育秧、统一机插、统一病虫防治、统一机收的规模化种植。

  若是春天来这里,万亩油菜花海连着清清池塘,水车转动泛起涟漪,不远处还有整齐的民居,一时间风光无限绚烂。到了秋天,这里则是万亩稻田风吹成浪,时常有学校组织学生前来体验收割稻谷,体验农耕生活。风光秀丽,生态休闲,不妨待到周末,约上三五朋友,不如前往三个新晋的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走走逛逛,体验田园生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