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会议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01/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府办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情况。发改、经信、科技、国土、建设、交通、水务、农林、商务、旅游、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报告》的结构、内容、文字等,提出不少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推动经济发展、提升民生保障、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旅游发展、提速交通建设、促进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着眼长远,具有针对性,符合全市发展实际。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充分借鉴吸收,着力完善报告内容,推动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人民意愿。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