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意见

2019/0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今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市级老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郑耀桂、柳艳芬、洪锦成,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兴兵、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雷启余、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严赛虹、民建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继芳、市工商联主席叶小虎、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玉祥先后发言。大家对过去一年兰溪市委常委班子的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民生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瑞俊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朱瑞俊指出,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客观中肯,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既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兰溪发展的美好情感。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逐条梳理,召开专题会议把脉会诊,并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努力加以落实解决。
    朱瑞俊强调,2018年,兰溪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追赶,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金华第一方阵,GDP预计增长7%,高于全国和金华增速,连续两年在金华全市排名第一。同时,在生态、民生、城乡建设等方面也取得较好成效。新的一年,市委将团结带领各套班子成员和全市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金华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抓发展、攻项目、强服务,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加快“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各项事业,共同谱写兰溪发展新篇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