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2019/0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座谈会,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兰江、女埠、灵洞、游埠、马涧、横溪等乡镇(街道)及发改、经信、财政、卫计、审计、环保、市场监管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大胆建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新锋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发言者深入探讨。他指出,大家提出的这些意见客观实在,建议也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将汇总梳理、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要求,市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各单位也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还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然要求和规定动作。
    就开好民主生活会,王新锋要求,要深入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王新锋要求,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座谈走访、书面征求、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找准找实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包括是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依法行政,是否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王新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正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