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来源: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

  我一开始出现在一个糖果小镇,小镇上没有一个人。一个精灵告诉了我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原来是一个叫喳喳呱的大魔王因为喜欢吃糖,把糖果小镇的色彩和甜味都吸收了,导致糖果小镇变成了黑色。

  精灵给了我一颗五彩缤纷的糖果,吃下后,我就长出了翅膀并有了魔法。精灵告诉我一定要打败喳喳呱大魔王,拯救糖果小镇。

  一路上,我遇到了许多困难。终于到了喳喳呱大魔王的洞穴门口。这时,喳喳呱大魔王走了出来,他的力量很强大,凭我一己之力根本无法对付。于是,我用咒语呼唤出精灵和我一起战斗。我和精灵齐心协力,将喳喳呱大魔王打回了原形。太好了,糖果小镇又恢复和平了!

  接着,我听到了妈妈叫我起床。原来这是一个梦啊!不过这梦可真有趣。

  城北小学六(5)班:严芷欣

  指导老师:蒋灵芳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