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今年农展会兰溪人买了830多万元“年货”

2019/0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1月6日,为期三天的兰溪市第十届农产品展销会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农展会成交营业额突破830万元,意向订单约900万元。

  1月4日至6日,兰溪天气阴雨、气温偏低,位于市体育中心的农展会商贾云集、顾客如织,兰溪及义乌、磐安、金东等周边县(市、区)的158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在此参展,展位近200个。

  据悉,此次农展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由兰溪市人民政府主办,农林局和体育中心承办,包括休闲农业及农林成果展、摄影大赛、金华广播联盟玩转兰溪农展会系列活动、农产品展销、涉农咨询服务等内容。展会现场还设立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专柜,为消费者现场解答及处理展会中涉及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管理等方面问题。

  “与往年不同的是,作为扶贫对口县市,四川汶川的特色农产品也亮相了兰溪农展会。”兰溪市农林局农产品营销管理中心主任诸葛建华介绍,今年农展会的成交额与往年基本持平,梅江烧酒、转轮岩风肉、李渔家茶等特色农产品仍是农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2009年至今,兰溪已连续10年举办农产品展销会,形成了政府搭台、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一批知名本地特色农产品由此进入千家万户,进一步打响了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推动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成为深受兰溪人喜爱的“年货”盛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