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天福山、金钟岭(一期)红线范围内已购房户房屋收购首签

2019/01/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在兰溪市棚户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天福山、金钟岭(一期)红线范围内已购房户房屋收购第一户成功签约。
    记者来到收购二组办公点时,已购房户赵先生和妻子已经整理好全部资料,跟随该组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赵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去年拟征收红线范围一公布,他们便在溪西买了一套房子准备全家人搬过去住。“我们原先的老房子在三江大厦,建筑面积为57.88平方米。在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房屋主体评估价与市场价相当,再加上装修和附属物等,收购总价我们还是认可的。”得知自己家是首户收购签约户后,她表示,早一点签约,一家人心里的大石也早些落地。
    在现场,赵先生经过相关资料审核后,便进行签约,同时办理产权过户的前期手续、完成银行开户等。
    在赵先生一家办理签约的过程中,记者还看见几位前来填写房屋收购申请表的已购房户,徐大姐便是其中一位。她也住在三江大厦,去年拟征收红线范围公布后,就立即买了一套新房。“填好申请表后,就等评估公司上门评估了。政府出台的这个收购方案,也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徐大姐说。
    据收购二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该组有已购房户79户,完成评估的有25户,其中8户已经送达评估报告。“如今,每天都有两三户已购房户进行评估,多数已购房户都乐意让政府收购。”工作人员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