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陶诚华在兰走访调研

2019/01/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下午,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率队来兰溪,走访联系企业、看望金华在兰政协委员、调研政协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秘书长朱小爱民陪同调研。
    2018年,兰溪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兰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委员学习年”活动,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开展协商议政,以广泛多层制度化的安排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深化“一村一委员”活动,以制度化创新推进委员全面履职;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以“同心同向同行”为主题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引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陶诚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核心驱动科技项目、浙江鑫海纺织有限公司和永昌街道沈家村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建设、政协委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和“一村一委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陶诚华对兰溪企业发展和政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之后,对兰溪经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企业发展氛围良好。过去一年,兰溪政协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协商议政工作更加规范化,民众参与度越来越高。
    对于下一步工作,陶诚华强调,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学习先进思想理念;要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党建形式和党建内容;要加强委员素质提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充分改进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改进组织建设,常态化地推进委员全面履职;要改进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