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检查反馈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把从严治党责任压得更紧更实

2019/01/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近日,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带队,先后对财政局、灵洞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反馈。他强调,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把从严治党责任压得更紧更实,牢守底线、主动担当、转变作风,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在市财政局,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汇报了该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
    2018年,兰溪市财政局党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抓手,根据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研究制定了财政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清单化”制定责任目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逐级签订党风行风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项目化”推进责任落实,“透明化”提升作风整治,“制度化”加快服务增效。同时,在干部选任、资金使用、大宗物品采购等重要决策方面,自觉加强权力约束,层层开展定期廉政谈话,着力推进清廉财政建设。
    王新锋对此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切实加以整改,促进责任压得更实、管党治党抓得更严。他要求,要守牢底线。市财政局党组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切实担负起领导职责,做到管理更强、抓细抓实,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要强化担当。针对2019年具体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担当精神和工作效率,在保障民生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积极探索创新,做好开源、节流两篇文章,切实提高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质量。要转变作风。切实优化服务意识,强化对重点行业精准研判,密切关心、主动服务重点企业发展,积极盘活闲置资源,同时要树立目标,增强信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新锋还对灵洞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反馈并提出要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