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

2019/01/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1月4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研判我省企业欠薪的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春节期间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浙江无欠薪”行动。
    会后,根据会议精神,张卫平指出,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高度重视治欠保支工作。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确保欠薪隐患消除化解。要攻坚克难,全力迎检,确保“无欠薪”创建成功。在“兰溪无欠薪”创建工作的迎检阶段,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确保顺利通过“无欠薪”创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