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元旦不休 全力推进

首批已购房户房屋评估报告出炉

2019/01/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元旦期间,收购各组的工作人员全员上班,全力推进天福山、金钟岭(一期)红线范围内已购房户收购工作。“假期里很多在外户主都回到兰溪,我们就加班加点,多多上门讲政策、做评估。”收购八组组长徐小峰说。
    对于不了解相关政策的住户,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耐心细致地讲解;对于已经申请评估的已购房户,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就协调大成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排时间一起上门,进行现场勘测和后期计算……跟进各户情况、上门进行评估,正有条不紊进行中。截至目前,已完成近100户的整体评估工作。
    假期后,收购各组也没有丝毫懈怠。昨天上午,记者走进收购八组办公点时,徐小峰和其他组员正准备给住户送去《房地产分户估价报告》。记者跟着徐小峰一行冒雨到天福山庙前街,68岁的住户张宝贤正好在家。“张大伯,你家的评估报告出来了,你快好好看看!”接过评估报告后,张宝贤一边说着谢谢,一边请工作人员进屋暖暖身子。
    进屋后,徐小峰和工作人员对照报告,逐条逐列地向张宝贤讲解,不让他有一点疑惑,同时还介绍了收购协议签约所需要的资料。“他们很认真、很热心,特别是对于我们老年人,他们更是细心有加,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跟我们讲解,他们办事我绝对放心!”张大伯告诉记者。
    据张宝贤介绍,去年征收红线公布后,他便借钱在溪西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按照评估报告,这间68平方米的房子包含装修及附属物估价是85万元,这极大地缓解了我的还款压力。”张宝贤说。
    随后,徐小峰和评估人员又马不停蹄来到庙前街下一个点,上门进行评估。“这几天,收购各组都忙着政策讲解、上门评估。同时,工作人员会陆续上门送达评估报告。拿到报告后,住户可以进行核对,没问题的就可以准备签约了。”徐小峰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全力以赴,尽快入户评估、尽早出评估结果,加快完成收购款的支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