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办导游技能大赛

2019/01/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成 超) 近日,兰溪举办导游技能大赛,来自8个旅行社的16名导游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由兰溪市旅游局主办,兰溪市旅游协会承办,旨在深入推进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交流导游队伍建设和服务经验,检验导游队伍建设成果,展示导游职业风采,激励导游进一步提升职业修养,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传播行业正能量。
    现场,参赛导游们分别通过地接导游词讲解、景区景点导游讲解、导游业务技能测试和才艺表演等项目,进行综合比拼,并相继介绍兰溪人文地理、历史渊源、各时期的亮点积淀等,展现出兰溪导游员在业务、技能方面的水平,也展示了“文明导游”的良好形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