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瓜疼”

2018/12/15 来源:

  抖音的流行音乐“哎呀吗呀,脑瓜疼,脑瓜疼,哎呀吗呀,脑瓜疼……”在我的脑袋里一直播放着。不知咋了,我被这首歌魔征了,发生了许多令我脑瓜子疼的事情。

  比如,这几天的数学题怎么这么难做。口算上,要做什么质数合数的分类,课时精练上也是这样。什么2是什么数,还是什么数……我都快被这些作业搞得脑瓜疼。我好不容易写好了作业,可这些错误总在跟我躲猫猫。哎!真是头大,脑瓜子疼。

  还有一件事最令我头大了。我刚从图书室借完书回到教室里,英语课就开始了。我坐下来想怎么样才能把书名都登记好,突然被英语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还好学过这个单词,我读出来坐下后再也不敢开小差了。认真上完英语课,我赶紧抽下课时间把书名都写完了。哎!这个管理员真不好当,心好累!

  还有如许多事令我脑瓜疼,我想还是赶紧听别的歌让我的症状快点好,不然我真的要脑瓜疼了。

  城北小学五(4)班:高兢择指导老师:徐玉清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