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

研究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等议题

2018/12/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2月3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陈玉祥、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孙涛参加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茂良,市政协副主席吴乐华应邀参加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根据计划,全市将通过优化产业结构、转变主体形态、增强发展动能、拓展生存空间、开拓境外市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等十大任务,到2020年实现小微企业总量规模更大、产业结构更优、主体层次更高、创新能力更强、外贸拓展更快、营商环境更优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立足兰溪产业发展实际,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深入谋划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目标。要精准制定,科学分工,明晰职责,确保三年成长计划合理可行。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大力开展低效用地盘活和处置,切实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同时,还要加强对乡镇(街道)的指导,助推方案有效落地。相关部门要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限时修改完善方案。      

    会议学习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简报,研究了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要求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守土有责、举一反三,狠抓源头把控,强化工作统筹,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加强监管力度,坚决守住环境保护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管理办法(试行)等议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