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18/12/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 11月30日下午,兰溪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总结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形势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今年1-10月,全市在报农业项目4个,固定资产投入0.64亿元,工业项目49个,固定资产投入31.17亿元,服务业项目12个,固定资产投入10.88亿元;引进合同外资6935万美元;浙商回归产业项目到位资金36.93亿元。
    会议指出,要明确当前招商引资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水平。要实施精准招商,以五大产业发展为目标,编制招商地图。要突破招商重点,集中火力主攻重点领域,实行招商选资,着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形成合力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提前谋划明年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加快转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