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部署推进见义勇为工作

2018/11/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我省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士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先进,部署推动见义勇为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承飞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不断丰富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新内涵,着力谱写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着力凝聚正义正气和正能量。要大力褒奖见义勇为的英雄,不断完善见义勇为奖励保障机制。要切实探索新时代见义勇为长效保障机制,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