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2018/1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上午,兰溪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信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锋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兰溪信息工作在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不错成绩,截至目前,全市获得省政府领导批示6个、金华领导批示3个。

  王新锋强调,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勤、快、准,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学会统筹信息,把信息工作放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大局中落实和执行,在挖掘特色信息、提炼典型信息、反映亮点信息上狠下功夫,着力提升全市信息工作水平。

  会议宣读了今年1至10月全市信息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对考核排名前列的单位进行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警示和勉励。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