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向四家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2018/11/14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 11月9日至14日,兰溪召开市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向教育局、农林局、人社局、建设局等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根据市委“五人小组”会议意见,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何吉军、吴丽娅作为被巡察单位分管市领导分别参加反馈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规划要求,兰溪市委于8月份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对教育局、农林局、人社局、建设局等4家单位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紧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调研、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进行全面巡察。同时,设置“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和信访接待点,收集受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被巡察单位三方履行签字背书程序。下一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着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巡察办和相应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全程跟踪督促,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