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约谈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负责人

2018/11/13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约谈会,集中约谈美团、饿了么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相关负责人。

  约谈会上,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近期网络订餐平台检查情况,以及平台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网络订餐页面食品安全相关信息公示不齐全等问题,要求平台切实加强食品安全自我管理,完成自查整改,做到“明厨亮灶”,落实配送责任,确保配送环节食品不受污染,强化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目前,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行动检查,通过摸排、约谈、巡查、抽检和宣教等方式,重点检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情况,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经营行为。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