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青年企业家红色传承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11/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兰溪市青年企业家红色传承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班。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副市长胡作滔参加开班仪式。

  兰溪自9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的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党务工作者中选拔了一批“红领接班人”,进行“一对一”跟踪培养,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此次培训班是“红领接班人”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在全市2800多家两新组织中择优产生的32名学员和兰溪市第三批“红色CEO”参加培训。课程为期四天,既有课堂理论教学,又有现场实践教学,邀请了知名教授围绕思想政治、经济形势等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徐振辉强调,“红领接班人”是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中坚力量,承担着经济转型升级的职责和使命,要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发展兰溪之责;要亮风采展作为,肩负起转型升级之担;要重义利当楷模,履行好反哺社会之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