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地质灾害隐患点“三年清零”工作

2018/11/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地质灾害隐患点“三年清零”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指出存在问题,部署相关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参加会议。
    按照行动计划,今年,兰溪目标全面完成“三年清零”综合治理工作,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点13处,其中列入省督查的重大隐患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项目2处,减少威胁人数211人,在年底前实现地质灾害隐患点“存量一年清零、增量即查即消”的总目标。目前,全市已完成柏社乡白鸠村王大坞项目等3个避让搬迁项目,以及横溪镇田畈周村项目等3处工程治理项目,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地质灾害隐患点“三年清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部分乡镇(街道)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进度不平衡等情况。全市上下要切实研究目标,全面安排计划,科学分析问题,挂出时间表,明确作战图,实现销号整治,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