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第六届“人才科技月”活动拉开序幕

爱国奋斗教育活动同步启动

2018/11/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兰溪市第六届“人才科技月”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自2013年以来,兰溪每年举办“人才科技月”活动,通过该活动搭建人才、科技交流合作的平台,促成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在兰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届“人才科技月”围绕“建功立业新时代 创业创新在兰溪”主题,集中开展5个版块28项子活动。具体如下:
    一是产业聚才,通过集中招才引智、开展产学研合作等形式,加强人才与企业交流对接,促成科研院所技术在兰溪转化、高层次人才项目在兰溪落地。
    二是赛事选才,通过举办各类评选与赛事,展现各层级人才技术水平与风采,在人才培养、帮带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与影响,激发全市人才创业创新活力。
    三是外出引才,组织相关部门赴外拜访兰溪籍优秀人才,对接知名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招才引智。
    四是培训育才,新建一批创业创新平台,开展各类人才创业创新素质提升培训,加快人才成长。
    五是一线用才,通过主题宣讲、人才帮扶等活动,搭建平台组织人才到基层服务,发挥人才优势,提升人才工作影响力和人才服务基层能力。
    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今年“人才科技月”还将同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包括红船精神学习轮训行动、爱国奋斗专题研讨行动、爱岗奉献建功立业行动、高知党员培养发展行动、人才下沉帮扶提升行动、青年人才结对培育行动、高端人才联系服务行动、最美人才大宣传行动等8项活动,旨在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为高水平谱写“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创新动力和坚实人才支撑。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