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2018/11/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今天,第一届“锦·源公益工程”兰溪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专题研讨会召开。研讨会上,专家针对智慧教育的现状,围绕智慧教育的发展模式、构建区域教育大数据平台等主题,对多元化课堂的发展等进行探讨。
    兰溪市副市长吴丽娅参加会议。
    据悉,“锦·源公益工程”由杭州锦江集团发起。今年暑期,锦江公益基金会向兰溪提供总计3000万元的慈善捐赠,用于教育信息化2.0基础设施建设。未来一年,在兰溪95所学校中建设1000个数字教室,范围覆盖全域。该项目计划向兰溪教育系统捐赠1000套大屏幕液晶交互教学一体机、240套常态化录播设备和配套云平台等教育信息化设备,基本满足全市中小学教学需求。
    “锦·源公益工程”项目将有力推动兰溪数字化校园建设,推进学校管理方式、教学模式、学习方式的深度变革和城乡教育的逐步均衡。
    与会专家参观了聚仁教育集团振兴小学、兰溪市第五中学。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