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兰湖

2018/11/07 来源:

  国庆小长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兰湖玩。

  我们走着走着,走上一条巨大的“船”,它的支架只有四根粗粗的柱子,“船”在四根柱子上,稳稳地接待前来欣赏的游客。我们站在“船”上远眺湖面,湖水碧绿深远,湖面波光粼粼,一丝秋风迎面吹来,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走下了“船”,来到了小溪旁。小溪里的金鱼多得数不胜数。我们撒了一些鱼饲料,只见刚一撒下,就有许多张嘴朝食物的方向涌了上来,那场面非常壮观。

  到了花溪,我连忙坐在那里,悄悄地等着雾的到来。突然,雾来了﹗我赶快站起来,飞快地跑到雾飘过来的地方。哇﹗周围的花草树木变模糊了。此时此刻,我仿佛像神仙般在仙境中腾云驾雾。

  我爱你,美丽的兰湖﹗但我更爱我的家乡———美丽的兰溪﹗

  张坑中心小学四(1)班:林勇奇

   指导老师:方莹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