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领导关心兰溪保供水工作

2018/11/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11月3日上午,根据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指示,由金华市水利渔业局局长潘炉生带队的保供水调研组在兰督促指导保供水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东城水厂、溪西水厂等处,详细了解水厂制水情况及应急供水取水口保护情况,并现场对一处末端水进行抽样检查。
    会上,潘炉生传达了陈龙书记对兰溪保供水工作的关心,并要求,要加大力度做好保供水工作,合理调度东城、溪西两大水厂供水工作,加快工业水厂管网建设;增加两大水库水源地的人工增雨作业点。
    调研组还对兰溪近、远期保供水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除了要研究向周边水源引水可行性方案、兴建新的水源地、共建共享九峰水厂等方式增加优质水源外,还要深入开展分质供水规划研究和探索,学习先进理念和制水工艺。
    又 讯 近日,受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委派,金华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兼金华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杜乐双到兰溪指导保供水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