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提供优质服务 共推项目发展

开发区亲商大使交上“月考”答卷

2018/11/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吕舒欣 ) 近日,兰溪经济开发区亲商大使徐斌将核心驱动项目的环评批复单,顺利交到企业负责人手里。当天接、当天办的速度,让该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10月10日,兰溪经济开发区举行金秋招商促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开发区聘任4名年轻干部,作为“二次创业”的亲商大使。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4名亲商大使,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的29岁,都是开发区“二次创业”的年轻力量。设立亲商大使的目的,是为企业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同时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
    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底盘悬架系统生产项目于今年3月落户开发区,4月17日正式开工,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预计2020年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作为该项目的亲商大使,徐斌在得知该企业需要办理项目环评手续时,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反馈,经过开发区和环保局的协调配合,该项目环评手续一路绿灯加紧办理,当天下午就顺利拿到了项目环评批复。
    另一位80后亲商大使陈皓,对接的是深圳怡钛积项目。在接过聘书后的第二天,她就和企业以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了无缝对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方“一次都不跑”,陈皓每周五都要与项目方进行ZOOM视频电话会议。陈皓是去年新进开发区环安局的,负责企业环评等工作,现在“跨行”做起了亲商大使。她坦言,压力不小,但动力更足。

    虽相隔千里“光速对接”,但进度汇报分毫不差,从9月14日以来,每周的ZOOM视频通话是次次不落,陈皓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项目方的大力肯定。
    周周有进度,月月有更新,项目签约不到一个月就有了很快的进展。在陈皓和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项目已进入图纸设计阶段,下周将进行地勘,项目的能评、环评和安评也正抓紧办理中。
    从聘任开始至今,开发区的4位亲商大使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月考”答卷。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