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兴兰学堂”上,汶川县委书记讲述汶川故事

2018/11/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11月3日下午,兰溪“兴兰学堂”再次开课,邀请在兰考察的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科学重建 历史创举”专题党课。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刘成芝、徐建祥、王新锋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张通荣于2002年11月到汶川县任职,先后担任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2013年5月调任阿坝州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2016年4月回汶川任县委书记。2008年“5·12”大地震发生时,张通荣担任汶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是大地震的亲历者和灾后重建的直接参与者、指挥者。同时,张通荣是典型的“学者型”干部,现在还兼任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导师,四川省社科院特约研究员、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
    专题党课围绕“守望相助牵引汶川组织‘人民战争’”“灾难中汶川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科学重建———回答好灾后重建为了谁”“震后的新汶川深情向全世界讲述‘五个故事’”等四个方面展开。张通荣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从灾难发生到科学重建,汶川人民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感人故事。
    整堂专题党课激情洋溢、催人奋进、感人至深,让兰溪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受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汶川灾后重建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人民同呼吸、共患难,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新时代中国力量。
    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锋主持专题党课并指出,当前,兰溪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汶川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的工作精神,担当作为、奋勇拼搏,加快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全力当好新时代兰溪发展“答卷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