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汶川县委统战部在兰考察

2018/11/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11月2日下午,汶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傅剑带领考察团在兰考察。考察期间,双方举行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并签订了统战工作友好联系协议。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陈兴兵参加活动。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对汶川县委统战部来兰溪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及兰溪统战工作情况,分享了统战工作的一些好做法。他希望,今后两地在统战工作各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统战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考察团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兰溪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与兰溪的联系,提升双方友好合作水平,推动两地统战工作携手并进、统战事业蓬勃发展。
    在兰期间,考察团实地走访了兰湖旅游度假区、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山街道枣树社区、黄大仙宫、诸葛八卦村和统战之家同心园等处,详细了解兰溪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作民盟兰溪市委会盟务经验介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