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兰溪市四套班子会议上强调

抓经济保稳定 冲刺“全年红”

2018/10/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9月30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四套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金华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经济运行工作,听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等的汇报。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刘成芝、徐建祥、王新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兰溪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具体来看,兰溪农业增加值比重降低,亩均税收较快提高,外贸出口有较大幅度提高,新产业新产品对经济贡献度明显增强,经济增长潜力大。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纪委有关情况通报。
    会议还听取了兰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季度主要工作任务安排情况的介绍。
    就下一步工作,朱瑞俊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要关注经济运行,进一步强化经济指标分析研判,尤其要关注大企业、重点行业的发展,同时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切实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要狠抓“亩均论英雄”改革,下定决心,加快进度,推进低效用地处置盘活。要重视“两资”攻坚,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落地,两手都要硬。要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提速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小微企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朱瑞俊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督查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妥善防范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做好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集中抓好环保督察组反馈交办问题的整改,明确任务表、时间表,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重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采取有效措施,促进金融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助力振兴实体经济。    

    朱瑞俊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市四套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讲奉献、讲合力、讲担当,全力攻坚急难险重任务。要保持昂扬的精气神,集中精力,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已定的项目和工作。要尽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强化调查研究,抓紧理出有关工作思路,为明年发展打下基础。
    朱瑞俊还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等方面作了强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