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智库兰溪举行2018年第六次茶叙

兰溪乡贤叙乡情友谊谋家乡发展

2018/10/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 萍)   10月4日下午,以“新时代兰溪文化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智库兰溪2018年第六次茶叙在党政中心举行。兰溪籍在外乡贤和关心支持兰溪发展的各界热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家乡发展。
    据了解,智库兰溪目前已经有188位在外乡贤,大多是企业家、央企高管代表等。经过两年多运营,通过在外乡贤、专家的不懈努力,推动了“李渔和他的两头乌”项目落实,把兰溪小吃变成一种品牌与现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兰溪、认识兰溪。接下来,智库兰溪还将聚焦兰溪诸葛百年膏方以及黄大仙文化,用集体的智慧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通过乡贤智库推动兰溪经济建设。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献策,对于兰溪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知名兰溪籍创意人、兰溪小吃品牌运营总负责人王申帅在发言中表示:“首先要有品牌意识,保证产品品质,因为产品本身就是最好的品牌。”出生于兰溪游埠镇的90后张晶是在沪创业者,她说自己有幸加入智库团队,也是第一次参加茶叙活动,想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地了解家乡兰溪,弘扬家乡文化,助力家乡发展。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座谈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